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将对其CH-53重型运输直升机大面积升级(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空军改装后的CH-53重型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空军的CH-53重型运输直升机

  德国官员近日表示,在德国武装部队研究重型运输直升机需求长期解决方案的同时,将对当前服役的CH-53G/GS直升机进行大面积升级,升级的目标是使目前80架直升机能够服役至2020年。

  3月29日,德国国防部就CH-53直升机的状态出台了一份评估报告,报告中表示,当前市场形势显示,市场上没有一种直升机或正在开发的机型能够适应德国部队发展的直升机
需求。因此需要对目前所使用的构成德国运输部队主干的直升机进行升级。由于不久后将有轻型直升机(如NH90)开始服役,将可以承担部分的运输载荷,德军CH-53直升机的数量可由当前的96架减少到80架。

  2002年以来,德军对其使用的20架CH-53G直升机进行改装,增加了油箱、集成了识别导弹的电子保护系统并提高了在夜间低空飞行的能力,而在2006至2007年间,德军还将对2架直升机进行改装,改装后命名为CH-53GS。

  德国国防部在状态评估报告中表示,CH-53直升机与更新型的系统,如NH90或虎式攻击直升机在未来执行联合作战的能力依赖于与指挥与控制系统的兼容能力。鉴于此,将为直升机安装具有保密功能的无线电设备来传输安全信息,采用新的全球定位系统接收机来获得更好的导航能力,并加装数字成像系统。此外,CH-53直升机还将调整到仪表飞行规则标准以使飞机能够在复杂状况下执行搜救行动。根据目前的计划数字显示,所有80架直升机的升级工作将于2015年结束,耗资近17亿欧元(21亿美元)。每年大约需要1亿至1.2亿欧元的资金投入。

  此外,德国与法国正在对未来重型运输直升机的需求进行协调。德国国防部甚至寻求与大西洋彼岸的西科斯基公司或波音公司的可能合作

  以确保在2020年左右能够完成现有运输直升机的更替工作。报告中还表示,CH-53G/GS直升机最早可在2015年被一种在重量、载荷空间等方面具有更高作战性能的新型直升机所提高。(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