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继续研制多种“科曼奇”直升机部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1:0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4月16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和西科斯基公司组成的工业小组今年3月接到美国陆军的指示,继续研制原用于"科曼奇"直升机的5个部件。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3月18日公布的《局部终止备忘录》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将这些部件转移到其它项目中去。

  美陆军从"科曼奇"项目中挑出的5个部件包括:改进型雷达电子设备;一体化通信、
导航、识别与航电(ICNIA)设备和ICNIA天线;雷达告警接收机;像增强电视摄像机(I2TV)和电传飞行控制系统。在今年9月30日之前,这5个部件的经费限额分别为1090万美元、4570万美元(其中ICNIA天线170万美元)、1100万美元、450万美元和1800万美元。

  美陆军发言人称,陆军希望这些部件下一个财年能被其它项目选中并获得它们的资金支持。例如,电传飞行控制系统或许可以用于第三批次AH-64"阿帕奇"直升机和UH-60M"黑鹰"直升机。与此同时,其他没有被选中的部件也可能用于其他的项目,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打算将其为"科曼奇"研制的电-光传感器系统(EOSS)装在波音公司的AH-64"阿帕奇"直升机上。

  另据美国《每日航宇》报道,美陆军指示继续研制的部件除上述5个之外,还有主旋翼伺服马达及马达控制模块、惯性导航传感器和发动机控制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