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欲放弃采购F/A-22战机弥补伊战军费短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9:26 中国国防报
美欲放弃采购F/A-22战机弥补伊战军费短缺(图)

F/A-22“猛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武装部队委员会委员约翰·麦凯恩称,五角大楼可能被迫放弃F/A-22战机采购计划,将节约出的军费用来弥补伊战军费的短缺。他称:“很明显,从伊战开始我们就未能在伊拉克部署足够的军队,为此,我们现在付出了这样沉重的代价。我们必须要扩充驻伊陆军及陆战队兵力。美国目前在伊拉克驻有13.5万名军人,但这还不够,还必须进一步扩充。”因此,美五角大楼可能被迫放弃耗资71 0亿美元优先为空军采购F/A-22战斗机的计划。

  美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帕特·罗伯特称,美国需要在伊拉克部署更多的特种部队。他称:“如果我们拥有这些部队,我们就应当派他们前往伊拉克。”

  按计划美空军希望采购至少277架F/A-22战斗机。该型机即将进入作战适用性试验阶段。美空军本来打算用它更换F-15C型战斗机,使其成为美空军未来空战的主要兵器。

  来源:《中国国防报》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