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猛禽”战斗机将进入IOT&E阶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 10: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猛禽”战斗机将进入IOT&E阶段(附图)

F-22“猛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采购委员会(DAB)7月18日证实,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所宣称的F/A-22“猛禽”战斗机的航空电子能力已经大大提高,因此,该委员会将于今年9月之前对F/A-22项目进入初期作战测试与评估(IOT&E)阶段进行审查。

  由美国各军种副参谋长组成的国防采购委员会今年7月9日聚集在一起,对F/A-22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审查、评估。该委员会的备忘录指出,“国防采购委员会认为,F/A-22项目
继续进行的测试大大提高了该机的航空电子能力。”不过,备忘录没有指出F/A-22航空电子设备得到改善的具体情况。日前,洛·马公司称,F/A-22项目的航空电子设备系统问题已经达到了初期作战测试与评估前的目标,即持续运转20小时。

  国防采购委员会还计划于9月对空军打算与洛·马公司签署的采购合同进行评估,空军希望签署合同,采购第4批F/A-22飞机和先期采购第5批F/A-22飞机的组成部件;除此之外,该委员会还将对F/A-22的“航空电子设备进展情况、发展趋势、以及进入初期作战测试与评估阶段的进展进行审查。”

  洛·马公司官员称,自今年2月的飞行测试以来,F/A-22的航空电子设备的能力已经大幅度提高,因为在当时,飞机的座舱软件在进行飞行作战不到三小时便出现了系统故障问题。多年内,F/A-22项目一直在努力消除先进通讯/导航/识别模块存在的问题。

  美国会200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的一个条款规定,除非F/A-22的所有(4个)初期作战测试与评估都装备新的成套软件,否则,将暂停该项目1.36亿美元的拨款。(江水)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