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招兵忙 员额扩编至二千(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9: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特别空勤团的狙击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反恐演习中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

  为了落实政府扩大特种部队实力的承诺,澳大利亚国防军已开始了为一个为期三年的特种部队士兵招募行动。特种部队直接招募计划将使新组建的澳大利亚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员额增至约2000人。澳大利亚特种作战司令部是澳国防军继海、陆、空司令部之后的第4个司令部。该司令部设在堪培拉,负责特种作战能力的生成和未来部署。

  澳大利亚特种作战司令部指挥官利威斯少将称:“我们想招到那些在体格上可
与半职业运动员相媲美、并具有必要智力和承诺的年轻人。我们寻找的人是澳大利亚人口中很少的一部分精英。招募对象为19至30岁的男性公民,他们将在特种部队里担任重要的作战任务。我们将征募380名队员,其中大部新队员将在澳大利亚国防军澳大利亚皇家团第4营(突击)第4连服役,一些特别优秀的新队员将在特种空勤团服役。”

  按照招兵计划,新征募的兵员将在新南威尔士进行七个星期的基本训练,然后再进行12个星期的初步作战训练,他们将在陆军基地里的步兵学校接受这一训练。在完成初步作战训练后,士兵们将在八个星期里进行特种部队成员考核淘汰测试。那些成功完成这一测试的士兵将接受跳伞、两栖作战、直升机机降、反恐等课目的训练。

  澳大利亚特种作战司令部下属的特种作战部队包括特种空勤团、两个突击队团(其中一个是现役/预备役混编)、危机反应团、特种作战支援大队。除了预备役部队之外,特种部队的招募对象传统上只限于澳大利亚国防军的现役成员。

  特种部队司令部还将得到一个由12架“黑鹰”S-70 A- 9组成的运输直升机中队。这个直升机中队的基地将设在悉尼以西的第4营营部所在地赫尔沃思。这些直升机目前隶属于第5航空团。(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