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宣布空中通用传感器计划竞标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2: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8日报道]空中通用传感器(ACS)是美国陆军和海军的下一代机载智能情报、监视和侦察(IRS)系统,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宣布了ACS任务组件的解决方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小组的ACS方案是基于一个模块化的、面向服务的方案,这种方案可以通过充分利用商用货架部件和成熟的子系统来降低项目风险和用户的总成本。该公司为陆军和海军提出的ACS系统之间有广泛地通用性,两种系统都要集成进美国国防部的联合ISR计划,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ACS任务组件将为战斗机提供多情报(multi-INT)信息的即时采集以及融合、分析和播发。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任务计算子系统,它将来自周围的一组宽频谱传感器的数据综合起来。其结构综合了诺斯罗谱·格鲁门公司的下一代核心多情报结构,这种结构可以适应新出现的技术和商用标准。

  围绕任务计算子系统的这组传感器和其它的支持部分包括信号情报(通信/电子情报)、图像情报(合成孔径雷达/地面动目标指示器、电光/红外、超频谱成像)、自卫系统以及一个通信子系统,其中每一个都通过标准物理和逻辑接口与多情报计算子系统紧密相联,从而可在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情况下对每个子系统进行升级。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我们的任务计算结构是从已有十多年的地基ISR中得来,它与陆军和海军目前的以及未来的分布式通用地面系统兼容。我们的模块化设计方案可以在目前陆军和海军的ISR装置中插入新技术。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地面/海面战斗指挥员成为真正的赢家,该系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信息量、强大的通信能力以及舒适的环境。"。(邓中卫、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