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获美军新型夜视装备生产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7日 11:33 千龙军事


AN/PVS-7D双镜夜视仪

  千龙新闻网讯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网站报道,该公司近日与美国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分别签订了夜视器材采购合同,按照合同,诺-格公司的电子光学系统部将为美军生产生产成像增强型夜视器材,以保障美军更有效地实施夜战。

  在美国陆军五年综合计划的第四个合同中,美国陆军通讯电子司令部已经增加订购了AN/PVS-14型单镜夜视仪和AN/PVS-7D型双镜夜视仪。新签订第五个合同的作用是保证项目持
续生产。五年综合计划第一年合同用于采购夜视装备系统与备件的金额即超过了1200万美元,如果项目所有选项全部执行,陆军夜视器材采购的总金额将达到2.1亿美元。

  同时,诺-格公司电子光学部还与美国海军水面作战司令部订立了交货期与数量不定的合同。合同采购的器材有:AN/PVS-7C双镜夜视仪、AN/PVS-18单镜夜视仪和AN/PVS-15联动式双镜夜视仪。所有这些器材都必须符合舰艇部队和特种部队的66英尺下潜标准。

  另一项价值700万美元的单独合同是为海军陆战队定制的,它规定诺-格公司向美国海军陆战队提供新增的AN/PVS-17微型夜视仪。该项目从七月开始执行,要求在几个月内将微型夜视仪与自动步枪和步枪2.25倍、4.5倍的瞄准具结合起来。海军陆战队正在以最快速度向全球部队分发AN/PVS-17微型夜视仪。

  诺-格公司电子光学系统部总裁多尼霍说,新合同将有助于成像增强型夜视装备的发展,同时将推进正在开发的成像整合技术,即把成像增强器材与前视红外技术整合为一个系统。(编译:老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