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高层坐镇 山鹰03号高级教练机首飞(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4:47 千龙新闻网

资料图片:“山鹰”高级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山鹰”高级教练机

  据中航一集团网站报道:4月3日上午,山鹰03号高级教练机首飞成功。空军副司令汪超群在空军装备部各部门领导和成空装备部领导的陪同下抵达双阳机场,参加首飞仪式,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等出席,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军主持首飞仪式。

  首飞仪式上,在首飞指挥员——驻双阳厂试飞大队副大队长黎永国报告首飞准备情况后,汪超群下令:同意放飞。由驻双阳厂试飞大队大队长马信新和李煜驾驶的山鹰03号高
级教练机呼啸着飞上蓝天。马信新凭着娴熟的技能,驾驶着03号机在主席台上空做了一个漂亮的通场,当03号机完成首飞平稳落地滑到主席台前时,首飞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汪超群对贵航集团在01号首飞成功后,仅用3个月的时间又胜利实现了03号机的首飞表示祝贺,向工作在新机研制战线上的科研人员、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之后,他饶有兴致地登上了山鹰03号高级教练机,了解该机的性能结构。

  在观看了山鹰03号高级教练机的首飞后,汪超群一行参观了双阳厂总装车间。在总装厂房观看了正在总装的批生产飞机和无人机,贵航集团董事长周万成、双阳厂厂长范月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山鹰高级教练机的研制情况和双阳厂的生产经营情况。汪超群对贵航集团认真贯彻军委关于实现我军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要求的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贵航人再接再厉,把后序工作做好,早日定型,使山鹰高级教练机能较好的满足部队使用要求,为我军装备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夏传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