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汉和评论:智利空军将获得十架F-16战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0:48 中国日报网站
智利空军的“秃鹫”预警机

智利空军“幻影-5”战斗机

智利空军“幻影-5”战斗机
>
美国空军的F-16C“战隼”轻型战斗机
>
美国空军的F-16C“战隼”轻型战斗机

美国空军的F-16C“战隼”轻型战斗机

F-5E“虎”战斗机

  智利空军已经签署合同,将在2005年起从美国获得6架F16C、4架F16D Block 50+战斗机。在总价值6600万美元的合同中,智利空军还将得到美军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和GBU16 LGB炸弹在内的大批武器装备。不过上述消息没有得到智利空军司令部方面的证实

  智利空军的12架F5E和1架F5F战斗机也将进行升级,装备埃尔塔2032B脉冲-多普勒雷达,Derby主动制导雷达。智利空军的F16C/D和F5E/F战斗机还将同时装备原先俄制米格-29战斗机中的主动制导雷达。

  智利空军司令官奥斯瓦尔多·萨拉维亚上将4月2日接受了加拿大汉和情报评论编辑安德鲁·平可夫的独家专访。就智利空军购入F16C/D Block50+、F5E、“幻影-5”战机的改良回答了平可夫的问题。(来源:加拿大《汉和情报评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