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智利空军为F-16装备先进综合防御电子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1日 22: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16日报道]智利空军已经选中ITT工业公司的高技术电子自我防护系统,来装备本国的F-16 Block 50飞机。称为先进综合防御电子战系统(AIDEWS)的综合电子战系统,将极大提高智利空军F-16战斗机机载雷达的预警和电子对抗能力。

  此前,智利空军对美国以及国际上的电子战系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评估,进而根据作战能力、技术先进性和可承受性选择了AIDEWS系统。AIDEWS系统将按照军售合同进行采购,
2005年这种电子战系统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16战斗机一道交付给智利空军。

  AIDEWS系统可以提供被动式雷达预警和宽频谱电子干扰。同时,这种系统还可以提供对整套电子战装备的控制与管理,进而优化飞机和武器系统的有效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