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智利空军总司令里奥斯上将会见中国空军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日 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4月1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空军总司令里奥斯上将1日中午在这里会见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参谋长何为荣少将率领的中国空军代表团时表示,希望智中两国加强空军之间的交流和人员往来,进一步增进友谊、发展合作。

  何为荣一行是应邀前来参加当天开幕的第12届智利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里奥斯在会见时说,中国空军代表团的来访对此次博览会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对促进两国武装力量
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发挥积极作用。他还愉快地回忆了去年10月对中国的访问。他说,中国空军官兵的优良素质和高昂士气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祝愿中国空军在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何为荣感谢智利空军自1986年以来每届博览会都向中国空军发出盛情邀请。他说,中国空军通过参观博览会,及时了解和掌握世界航空航天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这对中国空军现代化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智利第12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日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和巴西等40多个国家的312家公司参展。(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