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在智利国际航空展上展出新型米-35M(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8: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运输-战斗直升机米-35M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多功能强击直升机米-35M


米-35M直升机

  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在智利国际航空展FIDAE-2004上展出了最新改进型多用途运输-战斗直升机米-35M。该厂负责商品营销及出口的副总经理安德列·希比托夫3月31日表示:“我们在智利国际航展上推出了米-35M运输战斗机,该机是我们公司同莫斯科直升机制造厂共同研制的新产品。”

  希比托夫指出,同早些批量生产的米-35相比,改进型米-35M具备许多优点。后者安
装了新型承压系统,大大提高了米-35的飞行技术性能。新机型可不分昼夜、在任何时段启用机载武器装备,并装备有新型导航系统。

  “米-35的性价比远远优于西方同类产品”,希比托夫说。他透露说,米-35M直升机于2003年10月完成首飞。今年3月首次面向国外客户展出。在展出期间还进行了“攻击”导弹的实弹演练。

  希比托夫说,在参展期间,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将与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代表一起,同潜在客户们举行一系列会晤和谈判,争取使米-35M打入拉美市场。

  希比托夫透露说,目前秘鲁空军装备有12架米-35直升机。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希望争取到将这些米-35升级至米-35M的订单。

  目前俄制米-35直升机已出口至全世界20多个国家。据专家分析,改进型米-35M直升机可被用于维和及反恐行动。(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