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大选”过后 不少台商计划举家迁移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25 人民网

  人民网3月30日消息台湾“大选”过后不平静,在两岸奔波的台商因为政治倾向受到质疑,加上两岸政策不明,不少台商甚至有举家迁移至大陆的准备。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连原本在台湾做生意的人,也准备往大陆发展。真锅总经理张振德表示,这两天的确有很多台湾连锁加盟商,打电话询问转赴大陆开店的情形,准备今年到大陆开店;台湾如持续分化对立,将刺激许多台商陆续出走。

  在大陆经营纯净水加水站的翰颖科技董事长郑颖儒表示,由于连锁加盟商多是退休的官员及一般老百姓,民族意识比一般生意人强烈,台湾“大选”过后,很多人对于台商特别反感,有几个本来谈好要签约的连锁加盟商,纷纷打电话来取消。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