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琼籍同胞组团出席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博鳌三月二十八日电(记者王辛莉)记者今天从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组委会获悉,台湾琼籍同胞一行二十一人于今天下午二时抵达海口,他们将出席三十一日在博鳌举行的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

  据组委会台湾组接待负责人介绍,大会接待日期是二十九日,中国台北海南同乡会代表团一行二十一人今天提前到达海口,他们在出席大会后,将在祖籍地海南进行旅游观光
、寻根访祖等一系列活动。

  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一九八九年在新加坡成立,每两年举行一次。大会宗旨是促进与加强世界各地海南同乡团体的联系及友好合作、为增进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为促进各国的文化、体育、学术交流做出贡献及集中海南乡团与乡亲的力量,集资从事经济活动,以提高海南人的经济和社会地位。

  本届大会主题是“寻根·联谊·合作·共赢”,来自有世界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琼籍海外乡亲和港澳台同胞近一千六百人参加本届大会。

  据悉,目前在台湾居住的祖籍海南人将近二十万。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