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军苏-27改装进展顺利 年内将装备部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1: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27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俄飞行员作战使用和训练中心的飞行员正在对五架经过现代化改装的苏-27SM歼击机进行全面测试。据该中心负责人亚力山大·哈尔切夫斯基少将介绍,这几架苏-27SM已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联合体接受了全面的现代化改造,在近期的测试中,它们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性能。

  哈尔切夫斯基少将表示,根据对改进型苏-27SM进行的测试结果,中心将在6月份为
作战部队编写一份临时的新机操作手册。到今年年底,还会根据部队的意见和建议编写一份正式手册。

  俄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曾对新型苏-27SM歼击机的表现进行过高度评价,认为改装后的苏-27SM在性能上已非常接近第五代战机。他评价称,这种新机具有良好的可操控性,并可以高效地发现和摧毁目标。根据军方的计划,年内将会为空军装备1个团的苏-27SM歼击机。

  据俄空军提供的消息,对苏-27多用途歼击机的现代化改造方案由“苏霍伊”公司制定,具体的实施则在位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飞机制造联合体进行。现在俄空军装备的苏-27机群都将陆续得到改装。这项工作也属于俄国防采购计划的一部分,同时还利用了“苏霍伊”公司提供的部分预算外资金。(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