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参联会主席梅尔斯亲驾苏27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 08:53 千龙新闻网

资料图片:苏-27UB战机

  千龙新闻网讯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梅尔斯空军上将近日在俄罗斯驾驶了俄罗斯空军的主战飞机—Su-27UB。梅尔斯将军此行会见了俄罗斯高级军事官员,双方讨论了伊拉克和全球反恐问题。

  梅尔斯空军上将来到莫斯科郊外的库兵卡机场,在俄国空军飞行员的陪伴下驾驶了一架Su-27UB双座战斗机飞向蓝天。

  作为美军最高级军官,梅尔斯将军也是美国空军的飞行员,自1965年来累计飞行时间已经超过4100小时,他赞扬了驾驶Su-27的俄罗斯空军飞行员。梅尔斯对俄国国防部部长伊万诺夫和其他俄军高级将领说,这是一次奇异的机会,飞行员的技术超一流。

  俄军总参谋长科瓦什尼对梅尔斯说,普京总统在2000年3月视察车臣前线俄军部队时,也是乘坐的这架Su-27,陪伴总统飞行的正是这名飞行员。俄罗斯空军发言人证实,这名飞行员是亚历山大·卡查维斯基空军少将,他是俄罗斯空军一支精锐部队的指挥官。(老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