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提交2005财年287亿美元的IT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8:5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4年3月11日报道]根据承诺,美国防部2005财年的财政预算将军事信息技术的预算剥离,并归于商业和作战范畴。

  3月5日,国防部向国会提交了2005财年287亿美元的IT预算请求,其中148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的共享和信息保障,78亿美元用于作战信息技术和国家安全系统,50亿美元用于商用信息技术以及11亿美元用于技术活动。

  在国防部递交了全部4017亿美元预算后6周,国防部也递交了这份信息技术预算。上个月,白宫2005年全部信息技术支出请求清单上就包括了这份国防信息技术所需的274亿美元的要求,尽管有官员说,这个数字并不一定是最终确定的。

  在3月5日的报告中,海军完成了2005财年66亿美元的信息技术预算要求,在此之前,空军和陆军分别提出了64亿美元和55亿美元的预算。国防部的综合信息技术活动经费为103亿美元。

  2005财年287亿美元的预算请求比2004财年的282亿美元增长了5亿美元。其中空军的预算请求比上年的57亿美元增加了7亿美元。

  但是陆军、海军和国防部范围的2005财年预算请求却比上年有所下降。陆军和空军的预算下降是因为IT基础设施中网络减少,而空军预算上升是因为需要增加一些战术数据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