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大利消防警察举行大规模实地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9:15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自西班牙马德里火车站发生“3·11”系列爆炸案之后,意大利进一步加强预防措施,以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3月24日,意大利消防警察在首都罗马中心火车站举行了一次规模空前的实地演习。

  据安莎社24日报道,此次演习的主题是,火车站一旦遭到沙林毒气的袭击,消防队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疏散群众和抢救受伤旅客。

  报道说,这样的演习在意大利还属首次。演习由罗马消防总队司令亲自指挥,共出动了500多名消防警察。包括意大利防化兵学院院长斯帕里奥尼将军在内的意大利相关部门的高级官员观看了演习。(张季生)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