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枪介绍:南非新一代CR-21突击步枪(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41 中国国防报

南非CR-21突击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非R5与CR21突击步枪


购买CR21用户可得的全套附品

  CR-21突击步枪是南非新一代步枪。外形怪异是它的外观特色。它的内部机件被罩在用工程塑料制成的外壳中,枪表面采用了没有棱角的曲面过渡。设计上注意了如果发生意外时能向下排除火药气体,避免射手脸部受伤。

  在机匣与枪托结合体右侧的抛壳口上方有凸起板,可以保证射击后的弹壳向前下方抛出。它无须任何改动就可实现左右手射击。它还有个与众不同之处,就是采用集成的反射
式光学瞄准镜,具有零放大率和大视场,可睁开双眼瞄准。

  它的枪口消焰器性能优异。CR-21突击步枪除标准型外,还有全枪长度比标准型短100毫米的短小型。(舒苞)

  中国国防报2004年03月23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