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特种战司令部要求采购新型突击步枪(SCAR)

http://jczs.sina.com.cn 14:3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21日报道] 美国特种战司令部已经签署一个申请书,要求采购"特种作战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

  《联邦商机》10月17日发布的一则启事说,SCAR将发展出两种型号,优先的是轻型5.56毫米的SCAR,它使用一个加强了的弹仓;另一种是重型7.62毫米SCAR,它采用一种开放式结构设计,可兼容不同的口径。

  SCAR必须有一种标准化的枪管,可以在5分钟内根据不同目标更换3种枪管:标准、近距离作战和狙击作战。这两种型号的步枪必须有最大的通用部分,以形成SCAR枪族。通用性可以减少训练时间,提高战斗效能,以及适应操作者习惯性操作和紧急情况下自主处置反应,这种反应在高度紧张的环境下是非常重要的。

  供应商必须提供轻型SCAR的样枪。在初始评估后,政府接下来将为试验和鉴定授予多个合同。合同期预计为8年,采用指定公司-固定成本、不定期交货/不定数量合同。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