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空军一架双座教练机失事 一教练一学员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3日电(记者高津英)法国空军一架双人座教练机23日在法西部夏朗德省的阿涅尔-上努埃尔失事,机上两人死亡。

  法国国防部的消息说,飞机是在科涅克空军基地上空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的,机上一名教练员和一名学员遇难。飞机坠落在无人居住地带,没有造成地

  面上的人员伤亡和损失。目前法国国防事故调查处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法国空军情报及公共关系处说,失事的EPSILON型号双人座教练机1984年6月起在空军服役。科涅克空军基地拥有140架该型号的教练机。这种飞机用于对学员进行最初的驾驶训练。从1996年到1999年,已经有3架该型号的教练机失事,共造成4名驾驶员和一名学员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