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遇险 > 正文

俄北方舰队旗舰“彼得大帝”号已安全返回港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2: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海军司令星期二下令俄北方舰队旗舰“彼得大帝”号返回港口。海军司令称,这艘舰艇的情况是如此的糟糕,以至于它随时可能会发生爆炸。

  “彼得大帝号”目前已经返回目的地港口。入港时其旗杆已被放低,显得非常“丢面子”。俄海军司令库罗耶托夫告诉RIA-Novosti新闻社称,舰上的核动力反应堆是安全的。

  对库罗耶托夫的声明,俄罗斯总统普京并没有及时作出反应。不过,西方国家的政府官员对此事持谨慎态度,正密切关注此事的发展,但同时也拒绝发表任何公开声明。(白云强)

  相关专题:俄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遇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