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海峡两岸900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8届台交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2:5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22日电(记者余瑛瑞)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第八届厦门对台出口商品交易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备受各方关注,海峡两岸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展,组展工作已达预期目标。

  第八届台交会将于4月12日召开。据组委会22日下午通报的情况,已有900家企业报名参展,确定展位超过1200个。内地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机电办组团参展,其中,
广东、浙江、江苏和福建等沿海机电产业发达省市参展企业超过50%。来自岛内企业的展位近200个,也超过了上届规模。

  机械产品仍是本届台交会的第一大类产品,机械馆展位近700个。海峡两岸80多家光电企业参展本届台交会首次设立的光电馆。

  第八届台交会的招商形势明显好于上届,东南亚多个工商协会届时都将组团参会,其中,菲律宾将组织100多人组成的大型采购团参会。

  本届台交会将组织“2004年海峡两岸机电产业合作论坛——两岸携手,共同推进光电产业的发展”、“海峡两岸光电子技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专家报告会”、“海峡两岸光通讯企业圆桌会”、“海峡两岸LED照明企业圆桌会”、“机电制造业跨国采购洽谈会”、“机电产品反倾销研讨会”等专题研讨会,来自海峡两岸的产业界精英和学术界专家将共聚台交会讲坛,综论两岸机电产业合作与发展现状及趋势。(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