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空军C-160型运输机加装导弹预警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09: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C-160“特兰萨尔”运输机

  近日,美国著名军工企业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与德国国防部签署了一份价值62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规定,诺斯洛普-格鲁曼将为德国空军的C-160型运输机加装AN/AAR-54(V)型动能导弹预警系统。


AN.AAR-54(V)导弹预警系统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诺-格公司将向德国空军提供21套AN/AAR-54(V)导弹预警系统及相关的备件。AN/AAR-54(V)型是一种成像传感器,能
够探测到紫外线辐射能,跟踪多种辐射源,并将这些辐射源按杀伤导弹、非杀伤导弹、地射干扰三种类型归类。因此,这种先进仪器既可作为一种独立的探测系统侦测敌方的火力发射系统,也可用作综合指示红外对抗系统的一部分。


具有通信中继、电子情报、运输能力的C-160飞机

  据悉,AN/AAR-54(V)可以加装在战术战斗机、大型飞机、直升机和装甲车上,为这些平台提供安全保障。目前,美特种作战司令部、国民警卫队、美空军、以及英国、荷兰、葡萄牙、澳大利亚、丹麦、挪威、日本都采购有这种先进的预警系统。(江水)


C-160运输机加装有空中加油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