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移交德空军第一架“欧洲战斗机”前机身(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 17: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7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经交付德国空军装配好的第一架"欧洲战斗机"的前机身。完成系统测试之后,编号为GT001的该前机身便将移交给BAE系统公司德国合作伙伴---德国EADS公司的Manching总装厂。

  BAE系统公司按照更高的规格对机身进行了充分的配置,装备了特别适合的且经过测试
的子系统,例如液压、燃料、环境控制系统、飞行员逃逸系统以及刹车和降落伞装置。在装船之前GT001前机身还配装了挡风玻璃。

  BAE系统公司还表示将继续提高规格要求,确保每个移交的机身质量都有所改进。"欧洲战斗机"的伙伴国家共计订购了620架"欧洲战斗机",其中英国232架、德国180架、意大利121架和西班牙87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