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空军“狂风”战斗机航空电子系统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3日 19: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2月26日报道]剑桥多元科技电子公司(CMC)将利用它的CMA-2082F航空电子管理系统为德空军"狂风"战斗机进行中期升级。为此,公司正在为初期阶段进行设计、开发和定量生产。预计,该CMA-2082F系统将为300多架"狂风"战斗机提供升级服务,这将使得CMC公司在6至7年中获得约2000万英镑的收入。

  CMA-2082F/D航空电子管理系统是一个独立的高性能多功能控制和显示系统,该系统利用机载任务处理技术,将导航传感器和无线电系统、通信无线电系统、显示和其他任务航电设备以及飞机电子设备的功能合为一体。这套综合电子设备能集中管理和控制,因此减少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提高了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和执行任务的效率。

  CMC公司在军用飞机上利用了很多现代化的数字航空设备以提供航空电子集成方案和产品。包括美海军ES-3A战机,美军HH-60L医疗救护直升机,美国空军的MH-60G和MH-53 III直升机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