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空军所购Block 52型F-16战斗机成功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0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2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成功完成了为新加坡初始生产的Block 52型F-16战斗机的首飞。

  新加坡的采购计划包括飞机、支持设备、备件、培训、任务设备和其他有关项目。该飞机的零部件由洛·马公司、普·惠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其他美国供应商制造。

  这项计划是新加坡空军第4次购买F-16战机。按照1988年签署的合同,新加坡接受了第一批F-16。新加坡的其他三次订购分别在1994年、1997年和这次的2000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