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CAE将为新加坡空军生产“支奴干”直升机仿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23: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2月17日报道] CAE公司将为新加坡空军提供"支奴干"直升机全任务仿真器,该合同价值约4700万加元。该仿真器将于2004年交付,然后准备投入训练使用。

  "支奴干"全任务仿真器将使用CAE公司的"大奖章"可视系统,该系统包括几个用于"切努克D
OUBLE_QUOTATION
直升机的视窗和数据库的通路,将被优化以用于低级别直升机训练。CAE公司的交互式战术环境管理系统(ITEMS)将用于开发智能交互式威胁环境。"支奴干"全任务仿真器的其它特性包括与运动系统集成在一起的高保真度摆动平台、完美的任务规划和指导操作人员工作站以及一个包括可视数据库建模站在内的强大的软件支持基地。

  在"支奴干"全任务仿真器的设计和生产期间,CAE公司曾建议飞行员和工程师在CAE公司设在英国的直升机机组人员训练基地进行培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