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斯洛伐克国防部招标改进10架俄制米-24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2日报道,斯洛伐克国防部11日说,它已向8家公司发出招标书,邀请它们投标改进该国的10架俄制米-24直升机。招标书在2月初发出,要求在3月中旬投标。

   招标书要求按照北约及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标准,为米-24装备无线电导航和无线电通信系统。要求改进后的飞机具有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昼夜飞行的能力,并装备自卫系统
和敌我识别系统。改进工作定于2008年底以前完成。

   上个月,波兰宣布已选择本国的WZL1作为主合同商,先期完成两架米-24改进原型机的工作。波兰向北约承诺,至少改进16架米-24运兵攻击直升机。(姜曙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