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为美国海军提供显示工作站(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7:2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DRS技术公司2004年2月26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今天称,该公司数月前获得一些新的定购合同,总价值约5640万美元,为美海军的新"宙斯盾"驱逐舰、巡洋舰和其它水面舰艇及E-2C"鹰眼"飞机和"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提供AN/UYQ-70"先进显示系统"、备件和工程服务及相关计算机外围设备。这些合同是洛克希德·马丁海事系统和传感器战术系统公司授予DRS公司的。

  AN/UYQ-70工作站已经安装在了美海军的水面舰艇、潜艇和飞机上,包括LHA级两栖攻击平台、"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宙斯盾"水面舰、E-2C"鹰眼"飞机、"洛杉矶"级潜艇和其它潜艇。

  AN/UYQ-70工作站采用最新的信息处理和显示技术,正成为美海军的通用计算机显示控制台。在AN/UYQ-70项目中,DRS公司正在生产一系列显控台,它们综合了最新的商用计算技术和系统,用于作战、指挥与控制。作为采用开放式设计结构的第一种标准作战计算机系统,UYQ-70可支持正在美海军水面、水下、陆上和空中军事平台上实施的通用操作环境。它们可提供最灵活的显示和计算机基础设备,使美海军和美国防部的其它用户可采用最新的作战系统,或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

  UYQ-70工作站的优越之处在于:全寿期周期费用低,可维护性好,可进行更快的技术插入,便于与传统系统的综合,对新环境的适应性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