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DRS技术公司改进TOW反坦克导弹使用的瞄准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9: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11日报道,DRS技术公司从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应用研究实验室获得一项价值930万美元的合同,对导管发射、光学跟踪、有线制导(TOW)导弹用的夜视瞄准具--AN/TAS-4(X) 更新产品进行试验、验证和生产。

  AN/TAS-4(X) TOW导弹瞄准具是一种低成本产品,是对现役第一代TOW导弹用的瞄准具的更新,以增强性能、提高可靠性和延长使用寿命。该合同还包括与瞄准系统相应的备选
方案,有野战工程支援设备、附加装置和第三代瞄准系统研究。

  该项合同的结果将提供AN/TAS-4 TOW导弹瞄准具系列中至关重要的第二代产品,进一步增强DRS技术公司在先进红外瞄准系统中的领导地位,同时可渗入到第一代武器更新的市场中去。第二代AN/TAS-4(X)瞄准系统具有更宽的视场,增强了工作范围内的性能,提高了昼夜或不良天气条件下的目标探测和识别能力。这套更新系统具有即插、即用的特点,采用先进的焦平面阵列成像器件和致冷组件,可用来替换现役的老式目视观察用的AN/TAS-4瞄准具,可供最初装有该老式瞄准具的所有现役TOW反坦克导弹平台选用。

  装备TOW反坦克导弹的平台有:美国陆军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式战车(HMMWV)、M151吉普车、装甲运兵车、"布拉德利"战车、改进的TOW运载车和海军陆战队的"眼睛蛇"直升机和轻型装甲车。现在,TOW反坦克导弹广泛用于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约43个盟国的武装部队。(祖典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