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地铁防恐如临大敌 为安全派便衣军警车厢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2: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鉴于西班牙马德里上周四发生大爆炸,英国地铁方面也开始大力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其中一项就是在每列地铁列车上派遣便衣军警,这些军警全都是训练有素、擒拿格斗样样精通的行家里手,而且他们身上还携带有高技术探测装置,可以随时确保列车内的安全。

  这些军警将侨装打扮成普通的乘客,在各个火车站台和列车内进行巡逻,尤其是伦
敦的地铁车站更是他们检查的重点。军警们都配备最先进的防范生化武器设备和核武器探测工具包,另外一旦发生可疑迹象和险情,他们将随时报告,然后24小时戒备的快速反应小分队就会抵达现场。

  这次英国地铁机构为每辆列车增派便衣军警是英国交通部门旨在加强安全防范举措的计划之一,英政府表示,希望此举可以让公众放心地乘坐地铁。(天石/苗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