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政府决心将马德里爆炸案的制造者绳之以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2日电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马德里系列爆炸案的工作人员不会放过任何线索,并最终将凶手捉拿归案。

  阿斯纳尔说:“任何调查线索都不会被排除在外”,“没有什么能比宣布抓获凶手和把他们绳之以法更让我高兴了。”

  3月11日早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内的3个火车站几乎同时发生大爆炸,至少造成186人死亡,1000多人受伤。据阿斯纳尔说,死者中除西班牙人外,还有14名外国人,其中包括3名秘鲁人、2名洪都拉斯人、2名波兰人,还有7人分别来自智利、古巴、厄瓜多尔、几内亚比绍、法国、摩洛哥和哥伦比亚。

  目前,西班牙政府主要怀疑巴斯克分离主义组织“埃塔”为爆炸事件的制造者,但是也不排除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其它组织发动袭击的可能。

  在阿斯纳尔的号召下,西班牙将于12日晚举行有数百万人参加的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恐怖袭击者的暴行。届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法国总理拉法兰也将在马德里参加游行。(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