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车臣叛军24小时内频频袭击 8名俄士兵及官员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22: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车臣官员3月11日表示,叛军此前一天在车臣境内又发动了一轮新的袭击,8名俄罗斯联邦部队士兵和地方官员在袭击中被打死。

  据报道,1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叛军在10日对俄联邦部队的哨卡发动了19次袭击,5名俄罗斯士兵在袭击中被打死。

  俄罗斯部队10日还在南部一个村庄同叛军发生了战斗,造成2名士兵身亡。此外,车臣政府安全官员艾哈迈德·卡德罗夫10日在驾车时遭到叛乱分子的袭击,卡德罗夫被打死,与他同车的2名同事在袭击中受伤。

  俄罗斯部队随后采取行动,他们炮击了位于南部山区的被怀疑是叛军分子藏身地的一些地区,同时还逮捕了160多名被怀疑和叛军有联系的嫌疑犯。(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