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名枪介绍:英国PM(L96A1)高精度狙击步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32 中国国防报

英国PM(L96A1)高精度狙击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英国国际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PM狙击步枪,也叫L96A1狙击步枪,2 0世纪80年代出世。

  它很好辨识,因为它的塑料枪托上附一个很大的拇指开孔,使得枪托的形状近似于直线,这也是PM外形上最大的特点,相当罕见。

  以往的狙击步枪是采用传统的旋转后拉直动式枪机的。它的不锈钢枪管游浮于枪托之上,没有直接和枪托接触,命中率因此得以提高,在当初英军狙击步枪选型测试中命中准确度最佳。它在射程549米上能首发命中目标,还能对900米远处的敌人造成威慑。

  PM采用铝合金机匣,装弹10发。它全枪长1.124~1.194米,枪管长655毫米,枪重6.5公斤,发射北约7.62毫米制式枪弹,装有可调式两脚架。(舒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