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要求获得加油机谈判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3日消息,美参议员Carl Levin 3月2日对美空军领导说,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或国防部法律总顾问应在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委员们面前就该部持续拒绝移交有关KC-767加油机租赁谈判的电子邮件和文件作出解释。

   Carl Levin是SASC的成员之一,他在军方高级官员在委员会面前为布什政府2005财年4017亿美元国防预算请求作答辩时表达了他的上述观点。

   SASC几周来一直努力想获取加油机租赁谈判的信息,但国防部均未允许,预计要到5月国防部评估完成时信息才会开放。上月SASC成员参议员John McCain要求拉姆斯菲尔德向委员会提交空军和波音官员间有关谈判的电子邮件被拉氏拒绝。

   SASC主席参议员John Warner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说:"我们是与政府同等地位的分支机构,需要正确的文件进行我们的工作。"(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