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降兵开始举行实弹战术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4: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БМД-3新一代战车

БМД-3战车

空降兵装备的БМД-3装甲战车

  俄罗斯空降兵参谋长斯塔西科夫中将宣布,空降兵部队从3月3起,至3月5日,开始在空降兵梁赞学院演习场举行实弹战术演习,主要是演练现代战争条件下的新战法,完善旅级战斗部队新型组织编制体制,检验新型武器系统的实战性能,对将于今年装备部队的改进型和新型武器装备样品进行实弹试验,特别是БМД-3“瓜园”新型战车和2С25“吸血鬼”自行火炮系统。

  1990年,体现了最新科技成果的БМД-3“瓜园”新一代装甲战车开始装备部队,它能够通过船降和伞降的方式,进行登陆作战,可在短时间内投入战斗,主要武器系统有9П135М可控反坦克导弹系统(配备4枚“竞赛”反坦克制导导弹)、30毫米2А42型自行火炮、30毫米АГ-17自行火箭筒、5.45毫米РПКС-74机枪。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克瓦什宁大将亲临学院观看演习情况,来自总统办公厅、国防部和总参谋部的高级官员也随行观摩。(书山)


装配在战车上的“吸血鬼”自行火炮

泅渡中的БМД-3战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