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要求俄罗斯国防部重新组织一次海军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22: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克里姆林宫召开俄政府例会时,要求国防部重新组织一次海军演习。他说,演习规模不一定要和不久前俄海军北方舰队在巴伦支海举行的演习规模一样大,但要解决北方舰队在上次演习中出现的问题。

  据俄塔社报道,俄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会上说,北方舰队演习事故专门调查委员会已经开始工作。现已初步查明,北方舰队在演习中确实暴露了一系列问题。今年2月
10日至18日,俄罗斯举行了代号为“安全-2004”的核力量和常规部队联合军事演习。俄塔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俄海军北方舰队“新莫斯科斯克”号核潜艇2月17日在巴伦支海进行试射弹道导弹过程中发生了故障。次日,“卡累利阿”号核潜艇从水下试射的一枚弹道导弹飞行仅98秒即偏离了轨道,随后在空中自行引爆销毁。这两艘核潜艇各自携带16枚RSM-54型洲际弹道导弹,均为俄海基核力量的主力潜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