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3年俄武装部队共装备20多种新型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3: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GSH-18型手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3日,俄罗斯常规武器局(RAV)新闻办公室向俄独立媒体披露说,在刚刚过去的2003年一年间,俄罗斯常规武器局一共向俄国防部和其它安全机构提供了20多种新型武器及军事设施。

  其中,俄罗斯国防部接收的顿古斯卡M-1型枪炮/导弹系统,由俄罗斯图拉工程设计局研制。俄常规武器局表示,顿古斯卡M-1型枪炮/导弹系统的作战性能超过了前两种同类俄
制武器的战斗性能,而且超过了国外同类武器的作战性能。尤其是该武器系统上安装的雷达成像控制系统,具有高抗干扰能力,可确保该武器系统拥有高精度制导能力,使它可以在24小时内全天候地准确跟踪并击中目标。

  俄罗斯常规武器局还透露说,俄罗斯安全局去年共采用装备了以下三种9毫米口径新型手枪:GSH-18型小手枪,亚里金手枪和谢尔第尤科夫自动填充式手枪。与此同时,“赫里赞特玛”反坦克制导导弹系统及“伊斯坦德尔”高精确度地对地导弹系统的测试也都已经完成。

  另外,俄罗斯“阿尔法”公司还生产了一款各军种通用型夜视目标定位仪--“阿尔法-1962”,这种新型定位仪可安装在多种小型武上,用以进行精确射击,查看地图,以及在能见度差的环境中驾驶车辆等。

  2003年,俄罗斯常规武器局属下的各家军工企业还专门设计了一些用于反恐作战的新型武器,象探测地下目标及毒品的先进仪器,用于

  感知目标的仪器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