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军宣称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格拉耶夫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俄军3月1日声明,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的一次行动中打死了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鲁斯兰·格拉耶夫。

  虽然在被打死的格拉耶夫身上没有搜出任何证明文件,但是达吉斯坦执法部门的官员称,经先前被捕的车臣叛军人员辨认,死者就是格拉耶夫,这是达吉斯坦官方一年内第三次宣布格拉耶夫的死讯。

  分析人士对此表示怀疑,一年内三布死讯,究其各中原因,不排除与围剿车臣叛军的俄军“邀功”有关,另一方面也有俄罗斯大选临近的因素在内。

  格拉耶夫曾担任车臣杜达耶夫武装部队的西南战线司令、前车臣共和国联合政府代总理。(曹建利)(来源:新华网专稿)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