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军将赴巴基斯坦搜捕拉丹 从伊调遣最精良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9日电据此间提前出版的美国《纽约人》周刊3月1日报道,巴基斯坦已同意美军今春进入巴境内,在被认定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活动的区域内展开搜捕。

  报道说,作为没有强迫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处理泄露核技术的巴科学家卡迪尔汗的回报,美国获准向巴西北部山区派兵搜寻本·拉丹。报道援引美国一名前资深情报官员的
话说:“这是一项交换”。

  报道还说,美军最精良的特种部队可能从伊拉克被调往巴基斯坦。

  另据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和英国特种部队近日已经将“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包围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山区,美国要求巴军配合行动抓获本·拉丹。(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