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褐雨燕”号高速船展示其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9:0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褐雨燕"号高速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海军2004年2月11日报道]美海军正在对其第二艘铝制高速船HSV 2"褐雨燕"号进行测试。"褐雨燕"号高速船是继HSV 1"合资"号后,第二艘为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带来新的转型能力的高速舰艇。

  "褐雨燕"号长321英尺(97.8米),速度比大多数舰艇都要快,其最大速度可达50节。由于采用双体船型,吃水仅为11英尺(3.4米),使其成为在浅水海域执行任务的理想船型。

  "褐雨燕"号为美海军探索与濒海战斗舰有关的概念、能力和军事运用提供了一个平台。HSV正在测试模块化技术,演示在各种战区完成任命所需搭载载荷。"褐雨燕"号能够满足未来美国海军对小型、快速、可重新配置的水面舰艇的需要,提供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完成各种使命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