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褐雨燕”号高速舰艇加入美国水雷战司令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8: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2003年8月22日报道]高速舰艇(HSV 2)“褐雨燕”号在8月15日正式加入美国海军舰队。美国水雷战司令部司令保罗代表美国海军从Incat公司接受了这艘船只。

  “褐雨燕”号高速舰艇将作为临时的水雷战指挥和保障舰艇(MCS)参加行动,并支持转型水雷战模块化使命有效载荷研究。为了支持海军的试验,HSV 2将被用来研究与先进船体、推进技术、支持濒海战斗舰艇项目的先进通信的集成等有关的概念、能力和军事利用。

  对于海军陆战队而言,HSV 2将进行一系列有限目标的试验、演习、演示和训练,开发高速舰艇与航道、轮船、两栖舰艇和其他船只的潜在的协同能力。试验数据将被用来评估HSV的军事用途和未来联合、海军军事行动或应用。

  预计,HSV 2将于2004年1月抵达美国本土。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黄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