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虎”侦察直升机完成初次飞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24日报道,首架澳大利亚生产型"虎"武装侦察直升机(ARH)2月20日成功地完成了它的处女飞行,首飞持续了50分钟,飞行试验测试了飞机的所有系统以及完整的飞行包线,试验表明,飞机整个系统运行良好。

  随后,该架直升机将进行合格飞行试验计划,从而确保在2004年年底前将头两架"虎"ARH交付给澳大利亚陆军航空部队。

  澳大利亚的ARH"虎"直升机是在法-德"虎"型直升机基础上改型而成,它配备了70毫米火箭炮、"海尔法"II空地导弹以及澳大利亚指定的通信与数据传输设备。

  澳大利亚"虎"直升机从首飞到正式服役还将进行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2004年12月,交付头两架直升机;

   ·2005年1月,机组人员开始训练;

   ·2005年3月,ARH"虎"直升机进入初步认证阶段;

   ·2006年3月,ARH"虎"直升机进入最后认证阶段;

   ·2007年6月,ARH"虎"直升机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2008年4月,交付完毕。(张晋平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