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P-3C飞机将可使用SLAM-ER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1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波音公司2004年2月5日报道]最近,波音公司的"增强反应型防区外对陆攻击导弹"(SLAM-ER)完成了在美海军P-3C"猎户座"飞机上的集成。

  将SLAM-ER导弹集成进P-3C飞机后,可在该型飞机上发射射程为150英里(180千米)的防区外精确打击武器。目前,第一批59架P-3C飞机中的19架已经经过改装,剩余飞机将在今年内完成改装。

  在美海军武器中,SLAM-ER导弹的圆概率误差最小,是极精确的空射超视距打击武器,它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发射。作为第一种可在飞行中重新确定打击目标的武器,该型导弹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和红外寻的头,使用先进数据链远程精确打击陆上和海上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