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国海军提供舰艇自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8: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4年1月22日报道]雷声公司从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获得了一份2600万美元的合同,交付5套SSDS Mk2舰艇自防御系统。

  "舰艇自防御系统"(SSDS)提供快速响应的防空能力,可对目标进行识别和分类,按优先顺序打击空中目标。此次雷声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部获得的合同包括为LPD-23和CVN-75提供SSDS Mk2系统。SSDS可对舰艇上现有的所有传感器和武器进行综合和协调,系统可通过使
用识别和交战条令自动完成探测到交战的整个过程。

  目前,SSDS正在的所有的LPD-17级两栖船坞运输舰、LHD级两栖攻击舰、CV/CVN航空母舰上安装。此外,它还在陆上安装以进行试验和训练。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