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互指没有诚意 国民党党产回赠协商二度破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20: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处理党产五人小组昨天由“财政部长”林全领军,与国民党二度协商党产处理事宜。由于当局代表坚持要讨论归还党产的“原则问题”,国民党认为当局系于选举考量,缺乏诚意接受国民党赠与党产,双方不欢而散,协商二度破裂。

  国民党昨天由行政管理委员会副主委林永瑞及委任律师李永然代表,与林全与“公
有财产局局长”李瑞仓举行协商,近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中,由于认知落差甚大,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具体结论,并在会后各自举行记者会,互指对方诚意不足。

  林全昨天公布一份详细的国民党应归还党产的清单,以“政府意见”指出,虽然国民党合法购置中央党部房地,但“执政”期间先行占用公有房地,尚难认定为正当,应该协调国民党,按照该地市价补偿“国库”。

  林永瑞表示,国民党是以主动态度回赠党产,反观“财政部”订了一个“位阶比宪法还高、时效比民法还长”的处理条款,规定条件之苛、回溯时间之长,已非处理而是“清算”。

  林永瑞还表示,根据统计,初步估计国民党已经完成百分之八十的党产回赠。(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