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传陈水扁原“政策顾问”张荣发承诺力挺连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8: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距离“台湾大选”投票日还有四十四天,蓝绿两阵营纷纷积极争取企业界的支持。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四号与台湾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进行密会,与会的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透露,双方达成三项共识,而且张荣发承诺会力挺连战。

  据香港凤凰网报道,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5号坦承与台湾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密会,商谈两岸财经政策。

  连战态度低调,不过当时在场的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则表示,双方在处理两岸关系上,达到基本共识,也就是希望能够维持现状。王金平同时透露,代表泛蓝阵营参选的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以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经获得张荣发的大力支持。

  据悉,张荣发在两千年大选时支持陈水扁,并曾担任陈水扁的政策顾问,后来因为在两岸直航议题上,与陈水扁理念不合,因此传出转而向泛蓝靠拢。(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