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H-4“超视距”空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5: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2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外交官员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已经装备了巴基斯坦自己制造H-4的"超视距"空空导弹。

  H-4的射程为120千米,这样战斗机在攻击目标时,就不会被敌方雷达发现,从而提高了飞机的生存能力。H-4的轻型型号为H-2,射程为60千米,也可超视距攻击目标。H-4由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NESCOM)、巴基斯坦导弹局和巴基斯坦空军武器联合体联合研
制,是南非T-Darter超视距导弹的改进型号。

  巴基斯坦官员称,采用红外寻的头的H-4导弹其性能将可以与印度空军的AA-11、AA-12以及"大蟒蛇-4"空空导弹相当。

  在2006年巴基斯坦空军装备JF-17"雷电"战斗机之前,H-4将装备在"幻影"战斗机上,JF-17已经在9月完成了首飞试验。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