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战斗机开始“流星”超视距空空导弹综合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09: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3日报道]在BAE系统公司沃顿工厂完成装机试验后,欧洲战斗机公司已开始将"流星"超视距空空导弹综合到欧洲战斗机"台风"武器系统中。这次试验采用了一种典型的"流星"导弹和一架欧洲战斗机"台风"IPA 1飞机。

  在同下机身的MEL挂架及MFRL挂架进行装机兼容性检查的第一阶段中,由BAE系统公司和MBDA公司的联合工作组实施了地面试验。试验证明配合是成功的。

  "流星"导弹试验将包括飞行试验,以支持"流星"发展计划,该计划将于2005年实施。为了扩大作战距离,计划将"流星"导弹引入欧洲战斗机"台风"机队服役。在作战中,欧洲战斗机将最多能携带6枚"流星"导弹,该导弹为新一代导弹,在设计上具有最优的超视距交战性能。

  "流星"系下一代、主动雷达制导、超视距空空武器系统,它能在未来所有的战斗场合提供较高的作战能力,该系统正在由主承包商MBDA公司研制。"流星"工作组包括欧洲各个的制导武器公司:MBDA公司、EADS CASA公司、INMIZE公司和萨伯动力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